我可以很坦然地說,自己雖然很纖瘦,但是該有的都沒有。不過,都到了這個微妙歲數了,也就只能順其自然、聽天由命了。男朋友說這在日本稱為「貧乳」,往上分等級還有「豐乳」、「巨乳」、「爆乳」,其中又以巨乳最具人氣。為什麼不是「爆乳」最高呢?因為有個爆乳女友,實在是一件極為奢侈的事情,可遇不可求,一切只能自行想像。

1

▲ 這是布丁


 

 

  日本人在這方面一點也不忌諱,星期天一早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相當養眼的畫面(雖然對我而言是礙眼)。一位六十歲的名主持人,帶著三位巨乳娘出外景,主持人要求她們以最性感的姿態吃鯛魚燒,其中一位巨乳娘正準備將鯛魚燒吃進嘴裡的那瞬間,「不小心」把裡面的紅豆餡掉到巨乳溝裡,又叫又跳的,電視機前的觀眾霎時心癢癢。而吃完鯛魚燒之後,來到了最精彩的澡堂,三對巨乳根本是「浮」在水面上,男主持人很理所當然的就闖進女澡堂裡看個過癮。由於巨乳娘實在露得太過火,一旁被冷落許久的女主持人終於跳出來,要她們稍微克制一點。

  白天的節目就這樣了,更何況是深夜節目呢?有一次,我剛好看到男友先前錄好的深夜節目,波濤洶湧的畫面就這樣無情地刺傷了我的雙眼。一位穿著清涼睡衣的巨乳娘坐在沙發上玩線上遊戲,一旁的男主持人也跟著加入戰局,巨乳娘激動認真的一舉一動還真是牽動人心啊。此外,另一個有名的相親節目,本來該成定局、八九不離十的一對男女,因為某位巨乳女星的突然出現,男方因而開始猶豫,雖然最後男方還是選擇原本的可愛女生,但是他也坦承說:「在巨乳娘出現的那瞬間,我真的也心動了一瞬間。」哀,男人果然還是視覺性動物啊!此時,坐在一旁的淡定男友對我說:「妳也快生個小寶寶,這樣就會變大了喔。」

2

 

 


本文出自:《日本人,搞不懂你ㄋㄟ!台灣女孩的留日闖蕩手記

2AF305

作者:miho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