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咖啡館如其名(?)

自然醒咖啡公寓是在一間舊舊的公寓裡頭,營業時間也是理所當然地符合「自然醒」,下午一點才開始。適合睡飽飽的來,或是下班下課後來喝杯咖啡。爬上一階階相當陡峭的灰色石頭階梯,推開二樓小門,裡頭就是自然醒咖啡公寓了。 

6.jpg

 

 

☆ 店內隨性風格

店內擺設沒有固定的主題,感覺很自然隨性;形狀截然不同的桌子,配上各式各樣的椅子和沙發椅,  還有一些老舊小東西,每個物品隨意擺放著,卻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空間,很讓人喜歡。

老窗框變成了白牆上的畫框,舊式的電風扇、檯燈配上各國地圖,沒有制定什麼主題,卻因為他們的歷史和復古味,讓彼此搭起來很速配。座位們都有各自的特色,感覺每次來,都很想要嘗試坐在不同的座位上體驗一下。 

這次我坐的位子是舊式裁縫車台改造而成的座位,桌邊還擺著很讓人懷舊的小檯燈,下頭墊著一只小皮箱,突然間真的是有一種很像要手作裁縫的FU啊∼!(感覺賢慧了起來XD)

1.jpg

4.jpg

7.jpg

5-2.jpg

2-2.jpg

5-1.jpg

 

☆ 午茶約會時光

好友金貝點的白巧克力抹茶歐蕾,是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可愛的一道飲品,我真後悔沒點這道。除了抹茶味道香濃好喝以外,上頭的小小拉花和抹茶的粉綠色搭配真是好看極了,嘴巴碰到綿綿的奶泡時,也讓人滿溢幸福。

另一道甜點則是香蕉布朗尼,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就pass了。不過據說香蕉和巧克力配起來相當微妙,味道很香。我點了最保守的拿鐵品嚐;雖然它沒有可愛的拉花,但是咖啡味相當濃郁,很適合在昏昏沉沉的下午來上一杯,讓腦袋有徹底醒來的感覺。另外我還點了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的蘋果派;熱呼呼的蘋果派撒上肉桂粉,超級好吃!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 可愛店貓掛帥

當初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咖啡廳,除了感覺飲料好喝之外,另一點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可愛的店貓!但是我和朋友打從一進門,遲遲沒看見貓咪的身影,一問之下才知道,牠踡縮在窗邊睡覺,果然是自然醒的店貓啊,風格超一致。

不過牠半睡半醒的樣子也太若有所思了,有夠可愛的啦!被我們吵醒的牠,慵懶地看了我們一會兒,又繼續回到甜美的夢鄉。看著牠靜靜地睡在沙發椅旁邊,讓人感覺喝咖啡時有隻貓咪窩在身旁,真好。

9-1.jpg
9-3.jpg  9-2.jpg

 

店家資訊:自然醒咖啡公寓
電話:02-2709-606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3-1.jpg


本文出自:《不小心,就把日子過成這麼有趣

2AF320

作者:壘摳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