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人來說,在出了社會後,因感到體能衰退而開始運動時,光是聽到鐵人三項(Triathlon)這個名字時就打了退堂鼓,甚至不會將之列入運動候補名單之中。
而我在最初的時候也是抱著一樣的想法。

不過,事實上在知道鐵人三項並不等於「鐵人」競賽後,也就是察覺到「噫?說不定我對鐵人三有很大的誤會?其實搞不好連我也辦得到?」的那一天起,不知不覺之間,我就成為了三鐵選手(Triathlete)。

至今一直都覺得實在是很幸運,能夠在很早的階段就察覺到。因為鐵人三項不僅是有益身心,而且一旦開始之後就是滿滿的好處。

鐵人三項真的是被誤會了!其實這是誰都辦得到的絕佳運動。必須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哪怕只是一個人也好。就在這份心情升溫之時,終於走到出版這一步。

「真是出意料,沒想到我也可以擁有三鐵選手這個頭銜」

在買了這本書的各位之中,哪怕只是多一個人能夠有這樣的想法,都將會是我最大的喜悅。

0-1-1.jpg

野中秋世


0-1-3.jpg  0-1-2.jpg  ▲秋世店長 鐵人三項的誕生

 

這本書能夠完成,讓我的心情有著滿滿的感謝。

謝謝鐵人三項,在我一邊進行自己的網拍事業、養育子女,以及賽前訓練的同時,還給了我出版這本書的能量。

再來是眾多前輩級的三鐵選手們。他們是我想要歌頌充滿活力的人生,並以此作為生活方式的典範。還有指導我深入理解本書企劃的誠文堂新光社工作人員、幫我以最棒的形式將書完成的伊藤康子小姐、幫我作出最棒且富魅力設計的松永路先生、為我描繪超級有趣插圖的川岸步小姐、擔任顧問的白戶太朗先生、ATHLONIA的遠藤先生與鈴木先生、NONAKA五金行的工作人員以及家族的各位成員。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親愛的太太與女兒們。她們帶給我開始鐵人三項的動機,並且在執筆中也一直支持著我與家庭。我打從心底感謝。

最後,因為看了這本書而開始鐵人三項的各位,我期待著在比賽中和你們見面的那一天。


0-2-2.jpg  0-2-1.jpg  ▲夢寐以求 白戶太郎先生 顧問 面談會


本文出自:《鐵人三項你也行!從跑步開始讓身體變好,運動初心者也能成功的三鐵自主訓練計畫

《鐵人三項你也行!從跑步開始讓身體變好,運動初心者也能成功的三鐵自主訓練計畫》.jpg       

作者:野中秋世/作, 白戶太郎/顧問

譯者: 劉雨龍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PCuSER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