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大學時主修的是戲劇服裝,一直都走不了太時尚路線的我,對所謂的fashion敏銳度並不是那麼高,但是我卻非常熱愛觀察倫敦路人的穿著。

2-2

在倫敦生活,最棒的一點就是大家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愛怎樣穿就怎樣穿。在台灣的時候,偶爾不免會聽見周圍的朋友說:「穿這個好像不適合⋯」、「買這件好像有點太誇張⋯」;但是在倫敦,沒有人會干涉你要怎麼打扮自己,因為,身體是你的,愛怎麼打扮都是你的自由。每每在東倫敦或Soho區看到潮人極誇張的打扮,或是全身刺青的阿公阿嬤,都會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

曾經,我對英國有著優雅而保守的刻板印象,如今,每個人自在的個人時尚與獨特風格,卻讓我覺得更加迷人。

2-3

某次我曾經在倫敦地鐵看到一個cosplay的英國挺鼻少年,穿著火影忍者的全套裝扮,但是車廂內的路人看都不看他一眼⋯⋯!Come on!那個深邃的藍眼睛外加大鼻子,配上鳴人的造型,明明就超違和的啊!!!坐在倫敦地鐵裡的鳴人⋯⋯大家都不看,那我只好幫你們多看幾眼了。

  


新書搶先看
【新書|英國不典型印象】說說英國的壞話之房子亂蓋的小悲劇
【新書|英國不典型印象】在倫敦的生活之倫敦移動



2AF333

本文出自:
英國不典型印象: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

作者:壘摳(Reiko)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