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推薦序1

高端訓 王品集團 國際品牌處總經理


當接到豬飛小姐要我為這本書寫推薦時,我正從巴黎來到倫敦,實現多年前壯遊的夢,因此看到這本圖文並茂介紹在地美食、景點的專書,感受特別強烈,因為這就是一個旅人心中的渴望。

雖然移居台中多年,這次跟著豬飛小姐的筆跡,才讓我真正認識到在台中可以這麼吃、這麼玩,我再也不用擔心每回朋友來訪時,總是帶到有限的幾個地方,被朋友質疑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不多,實在是一個最大的誤解。豬飛小姐以在地人身份,帶領我們品嚐美食料理、感受人文美景、體驗台中生活,用自己親身經歷,細數每一個不容錯過的特色,值得你放慢腳步,愜意悠遊!現在就讓我們輕裝出發,跟著豬飛來一趟大台中美食、美景的饗宴吧!

 

推薦序2

蔡昌憲 在台灣的故事 超級主持人


會跟豬飛小姐認識,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認識的地方。當時我們出外景去了一個很奇妙的小漁村,那裡很鄉下,沒有太多車(是躺在馬路上十分鐘都不會有事的那種),在那裡我遇見為了當地社區發展,前來幫忙規劃的豬飛小姐,也因此有機會了解她對於行銷方面的專長。後來我更請她來幫忙我家的美食宣傳規劃;我自己的家是在養殖鮑魚的,同時生產鮑魚加工食品,請來豬飛小姐幫忙後,效果真的不同凡響,我相信,這絕對是因為她很懂得吃的關係。

因為這層緣故,我們變成了朋友,之後才知道她早已是一位名氣不小的美女部落客(阿娘喂!真是失敬!),認真閱讀她的文章後,我發現豬飛小姐對任何事物的感受力都特別強,能將感受到的一切,轉化為文字,帶領閱讀的人彷彿置身其中,更加深入當地樣貌和人文氣息,加強遊玩的記憶。

這次豬飛小姐要在她最熟悉的台中,帶領我們體驗最在地的生活、美食、人文、美景,走!快收拾行李,就跟著豬飛小姐出發,一起到台中遊玩去。

 

  

新書搶先看
【台中有意思】西區--范特喜綠光計劃
【台中有意思】西屯區--ㄨ子(叉子)義式餐廳



2AF209_600  

本文出自:
台中有意思:豬飛小姐嚴選!在地玩家
私房景點 X 親子.姊妹淘.情侶主題食
玩路線

作者:豬飛小姐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