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0


「朝食の定番魯肉飯と魚丸湯」

我在台灣最常吃的就是台灣的國民美食,魯肉飯!
街頭巷尾隨處可見「魯肉飯」的字樣,走到哪都能吃到,
我總能吃得津津有味,魯肉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台北捷運雙連站附近有一間超好吃魯肉飯,我經常去那裡吃早餐,
這間店的碎肉比其他店家大塊,口味也比較特別,
魚丸湯裡的鮮甜魚丸同樣讓人難以忘懷。
店面位於熱鬧的街角,沒辦法長時間慢慢享用,
客人就像在義大利街角喝義式濃縮咖啡那樣,吃完就離開,
我總覺得台灣的街角食堂一定會賣魯肉飯跟魚丸湯。

 

 

 



新書搶先看
【Pepe桑的貓咪環台誌】侯硐,人比貓更多
【Pepe桑的貓咪環台誌】美術用品店的小狗

 

2APV06-150

本文出自:
Pepe桑的貓咪環台誌:
和喵星人一起墜落西瓜田吧!

作者:Pepe桑(Pepe Shimada)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