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各自回家後,綺綺透過不負責任媒婆的打卡找到我的臉書,

我也開始認真瀏覽他的動態、相片、交友圈、與人之間的互動,
試著了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發現我們有很多不同之處,

像是他喜歡日劇(我喜歡韓劇)、
他喜歡四處玩耍、 旅行(我喜歡宅在家裡)、
他喜歡貓(我喜歡狗),
幾乎沒有相同特質,
當時我心想:「沒關係啊~合不來就當朋友吧!」


等到正式交往後,

我發現他願意一邊打呵欠,一邊陪我看情情愛愛的韓劇,
我願意和他一起養貓,
我喜歡和他一起去旅行,
他變得喜歡和我一起宅在家裡,
就像很多人說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


雖然我們都不太願意承認彼此越來越像,不願意被對方同化,

但這依舊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

 

  

新書搶先看
【今天你有想我嗎?】曖昧期的你進我退
【今天你有想我嗎?】大食怪身份曝光

 

2APV07-150

本文出自:
今天你有想我嗎?

作者:Aida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