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

大學畢業前,有段時間我忙著做實習報告,
下班後往往來不及吃晚餐就要趕去同學家討論。


那時剛好跟綺綺聊到這件事,

提到我肚子有點餓,順便問他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他二話不說,馬上跑來帶我去吃餛飩麵,
他只是坐在一旁看著小吃店裡的電視,
靜靜陪我吃完一大碗餛飩麵。


我狼吞虎嚥地吃完那碗麵,

他默默遞給我一包面紙,說我的食量有點驚人。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隨身攜帶面紙的他很加分。

 

  

新書搶先看
【今天你有想我嗎?】曖昧期的你進我退
【今天你有想我嗎?】化身FBI

 

2APV07-150

本文出自:
今天你有想我嗎?

作者:Aida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