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洗的照片寄來了!除了將它們一一放進相簿裡,我還想展示它們,當成家中的擺飾,同時也能經常欣賞,都是充滿愛與歡樂的回憶呢!

1.jpg

▲ 利用舊相框,釘上兩條麻線,用小木夾把照片夾在繩子上,照片還可以恣意更換。

 

我喜歡把照片貼在記事本裡,當成日記的一部分。

2.jpg

 

喜歡隨意塗鴉的我,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照片呢!幫自己畫上搞笑的長睫毛,給男友畫上逗趣的八字鬍。對了,還可以加上對白,照片瞬間變身為小劇場。

3.jpg  

我把上次野炊釣到大魚的照片貼在日記本中,旁邊是那天收集的小石片,每當翻到這一頁,我彷彿又回到那一天,回到河邊。

4.jpg

 

 

一起來玩塗鴉吧!花紋紙膠帶

千萬別小看隨手畫出的線條,將不同線條組合起來,就能成為美麗的圖案,運用這些圖案就能畫出獨特花紋的紙膠帶哦!

 

練習各式各樣的線條

5.jpg

 

文具店的紙膠帶圖案雖然很多,但自己來創造新花紋相當有趣喔!

6.jpg

 

 長條形加上鋸齒狀的邊緣,就出現紙膠帶的樣子了。

7.jpg


本文出自:《365天的手繪小日子★超可愛×好簡單×最實用的彩繪圖案,一起來玩塗鴉吧!

2AF110.jpg  

作者:飛樂鳥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