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多年前我在自家附近散步時,突然注意到某戶人家的鐵柵設計,那種不知道該說是規律還是不規律的花樣,讓我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我只要一路過那裡,就會開始凝視那個花紋,這幾年來我之所以一直收集柵欄的照片,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在我收集的鐵柵照片當中,有些是以唐草為基調的曲線,有些則是幾何圖形的樣式;

 有趣的是雖然設計概念相同,卻又各自擁有微妙的差異。

  一旦在路上發現到不曾見過的柵欄形狀,那更是格外令人驚喜,所以我開始想要探索這種魅力的設計究竟如何演化,接著我才意識到,這些觀察同時也提供了我造型上的靈感。 

就這樣,至今我仍在持續捕捉潛藏在街頭巷尾的各種柵欄,日復一日過著追尋柵欄的生活。

01-1.jpg

01-5.jpg

01-3.jpg

01-4.jpg

 

設計師:Kuff Luff

01-6.jpg  
本名黑木真希,生於宮崎縣,立命館大學文學部畢業,曾任職於設計事務所,現為自由美術指導與平面設計師。筆名「Kuff Luff」,以製作「讓人用得開心、帶著放心的商品」為目標從事紙類雜貨研發。
部落格


本文出自:《手作文具控:森林系可愛雜貨小物

2AF114.jpg  

作者:宇田川一美Kuff Luff

譯者:陳聖怡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