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就愛上的泰國海島!
泰國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國家,甚至到了泰國旅行時曬出泰國色,很多泰國人開口直接跟我說泰文也樂得開心,親切的笑容、好吃的食物及安全的環境,總覺得在泰國旅行是一件很輕鬆自在的享受。

正因為如此,自2008年後幾乎每年都會前往泰國流浪,普吉島去了3次、芭達雅3次、蘇美島2次、曼谷多到算不出來,到後來想到新的地方去冒險,於是去了清邁追尋泰國古文明,跟著泰國皇室的腳步去華欣度假,搭著滿是泰國人的巴士勇闖沙美島,我知道流浪尚未結束,泰國還有無數的海島等在那。

普吉島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海島,當時跟著旅行團一起去,對景點沒有什麼概念,就知道每天玩得很累很累而已,直到後來陸續去了蘇美島、沙美島、峇里島、長灘島、愛妮島、薄荷島、馬爾地夫及大溪地等島嶼,才逐漸意識到普吉真的是個非常會玩的島,非常適合年輕人好好地去發洩精力。

蘇美島是久聞她的美名,當初價格昂貴的機票讓我抱著去一次就不會再來的心態,哪知後來廉價航空盛行,又買了半價不到的機票再次造訪,而且這次更是去了遙遠的龜島與南園島,也因為這兩座島,我下定決心有一天還要再回來,要多花點時間享受泰國的原始美。

沙美島是我在去過泰國無數次後,開始想走比較少外國觀光客的景點,於是就搭著在地人搭的客運巴士,跳上像載難民的交通船,前往一個完全陌生的小島去冒險。在完全沒有訂房,也沒有事先做功課研究的情況下,還是開開心心地逛了一圈這座美麗的小島。

這就是泰國,不用擔心治安的問題,也不用擔心交通不方便,唯一要擔心的是你的假期不夠用!

隨著廉價航空在亞洲興起,隨著飛來台灣的廉價航空越來越多,出國旅行的機票越來越便宜,台幣7、8千塊就可以飛去蘇美島、普吉島、沙美島度假,再找間一天台幣1,000元的溫馨小民宿,吃喝玩樂花多少自己決定,整趟出國玩並不會比在台灣玩貴多少,有廉價航空的自助旅行,出國玩不再是沉重的負擔。

每次在Facebook的「太愛玩粉絲團」上分享旅行經驗,很多人總是訝異著為何我總是能買到幾千塊的機票?!

其實這一點都不難,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了解廉價航空的特性,當我在粉絲團上公布大促銷的訊息,馬上拿起護照、信用卡搶機票,每個人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出國去大大地享受!

最後我要感謝兩位美女詒絜與家慈,有她們大方地提供剛自普吉島玩回來的熱騰騰照片,普吉島篇才能顯得更生動且多采多姿,謝謝妳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1.jpg

邱敬泓 Gavin


本文出自:《泰愛玩海島!花小錢享受奢華度假:蘇美島、普吉島、沙美島、南園島、龜島玩個夠

2AF626.jpg       

作者:邱敬泓 Gavin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