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說說話】《帶著手帳去旅行!壘摳的歐洲40天旅記》作者壘摳為她的新書寫下了出書前後的心情~

嗯~簡單來說,這是一本關於旅行的書。不過,不只是平常的遊記書而已,而是一本關於「旅遊日記」的書。

以「手帳」為主軸,收錄了我當時忍著強烈睡意寫下的每一篇日記。除了日記以外,更完整寫下40天的回憶和蠢事,還有美到不行的歐洲照片,以及許多歡樂的小插畫

(什麼是手帳?「手帳」一詞是日文,意同「記事本」、「Diary」,就是可以記錄生活的本子。)

書裡的內容幾乎都和部落格的舊遊記不重覆,文章幾乎都是重新寫過,還有許多你沒看過的歐洲小插圖!

除了歐洲四個國家以外,後面更收錄了日本,和台灣的小旅行。不管你身在何處,旅行永遠值得你留下記錄。

 

1 

如果,你一直想要前往歐洲旅行,卻遲遲無法踏出腳步?希望你看了這本書,看到我們幾個小鬼也可以這樣闖蕩歐洲,也一起到這些美麗的國度玩耍!

如果,你早已造訪過這些國家?希望你看了這本書,可以喚醒你許多美好的回憶,可以讓你邊看邊叫說「啊~我也去過這裡」,嗯,畢竟我自己是越寫越想匆匆買張機票再出發啦哈。

如果,你正要準備前往歐洲或日本?希望你看了這本書,會讓你更興奮,更期待這些美麗的國度!

如果,你一直想記錄旅程,卻總是沒有實行?希望你看了這本書,可以發現,其實記錄一點也不難,更希望讓你有再次旅行,再次開始寫起日記的衝動。

 

希望你翻開這本書,就好像翻開我的日記一樣,跟我一起體驗這些豐富的旅程。

跟我一起,帶著手帳去旅行吧~喲呼~

2   

(很可愛的海報但我帶回家可能只能拿來折飛機)

感覺應該利用這個時候來感謝一下啾

這本小書,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籌備,從某天我宅在家的一個下午,收到來自城邦的編輯姐姐寫來的信。

一當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出書時,我當下只覺得:「............是詐騙集團吧?!」所幸不是,不然我就要在這邊搞笑收場了(幹嘛)

謝謝編輯WEN,非常有耐心又可愛(畢竟我每次都問一堆笨問題),也謝謝另一個編輯姐姐素卿。謝謝Venus,在上山下海忙碌到不行還抽空為我寫了很棒的推薦序。

謝謝爸媽,沒你們的贊助和支持我哪都去不了。謝謝北藝大劇設系,沒有去捷克看展的話,也不會有這趟旅程的開始。

謝謝GSO96的笨同學們,更重要是和一起旅行的你們,我很夠義氣裡面都沒有放醜照(大概吧)還有豐太拍出許多日本美照,不然這本書可能又要減10頁了真的

還有謝謝坐在電腦前面的你你你妳妳,要是沒有你們的鼓勵、留言和支持,我應該很難堅持下去吧(雖然書出了都還沒打新文章就是了)

 

 

書本大綱

前言 旅行,開始!

第一篇 捷克

第二篇 德國

第三篇 義大利

第四篇 法國

附錄

行前準備

開始篇--挑選你的手帳吧

永不間斷的台灣小旅行

城市印象,東京

網路購買資訊 

囉哩八嗦說了一堆,就是,快~點去買書吧,而且她可是超乎我想象中的厚喔,你一定會喜歡的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如果迫不及待也可以手刀到書店購買喔,快點呼朋引伴去摸摸她本尊她非常有質感又可愛~~然後把她帶回家嘛~~

3  

不管過了多久再翻閱,旅行的記憶還是那麼鮮明,好像再一次回去了那段美好時光,旅途中的喜悅與感動,也一直留存在心中。

不管你的旅行有多長,旅行目的是哪裡,都應該要幫自己準備一本旅行手帳。

你會發現,有回憶的旅行真的很棒、很不一樣。

跟著壘摳一起這樣邊走邊畫玩手帳吧!

這樣旅行真的--好好玩!

準備好了嗎?Let’s travel!

 

*文章轉自:你好我是壘摳->  [公告] 親愛的各位,我出書囉!!!(灑花) 

 

文章搶先看

【壘摳旅記40天】莫尼黑之旅 經典童話 新天鵝堡

【壘摳旅記40天】紐倫堡車站劃位記 貼心的德國大叔

【壘摳旅記40天】威尼斯離島之旅 精湛玻璃工藝品 玻璃島

【壘摳旅記40天】法國我們來了 米蘭旅館 轉車大叔 亞維儂藝術節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