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MIES container20歲到35歲的女生圈中,可說具備超級無敵爆炸高的人氣,因為它有一個很激情的服務(台灣妞的發言向來危言聳聽),餐點全部上完之後,服務生會帥氣地走過來用性感的聲音對妳說:「餐點,都到齊了嗎?」當妳答完:「ㄋㄟ」(即為韓文的「是」)之後,他就會熱情示意要跟妳High Five!嘖嘖,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就為了這一瞬間的擊掌而排隊排很久。

 

台灣妞到訪當天正下著大雨,跟著兩個朋友移動到這裡的時候完全傻眼,不停互問對方「這……是排隊進場的隊伍嗎?」,沒想到真的是!!!這家店不接受任何預約訂位,只接受現場排隊,但卻能讓極端討厭排隊的韓國人,甘願大排長龍,完全使我吃驚並且開始充滿期待,最幽默的是,候位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女生,如果在隊伍中發現男生,也都是陪女朋友來的。

MIES container的點餐方式為美式風格,到櫃台點餐,從左到右分成薯條、義大利麵、燉飯和沙拉等等,但我覺得這種點餐方式對觀光客而言稍有難度。同行的兩位英文很好也略懂韓文,但對於店內菜單依舊充滿疑惑。原因出自於菜單中的許多料理只是依據發音翻成英文,就像떡볶이不翻成辣炒年糕,而翻譯成豆剝雞,誰知道是啥鬼啊最後我們還是非常沒用的請店員推薦特色餐點。

2

▲ 工地風的內部裝潢。韓國好多主題餐廳都走工地風,雖然我不是很理解道理何在,是MAN的象徵嗎?

那可以請店員健身,然後穿袖口超大的白背心嗎?(又離題了

 

3

▲ 樓梯裝飾有色彩繽紛、大小不同的手,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最熱門的餐點是沙拉義大利麵,光往廚房方向看去就可以發現十盆左右正待上桌,幾乎店內每桌都有一盆,而且這道菜真的很好吃,女生往往因此覺得野菜超多熱量應該不高而狂吃!另外,MIES container的薯條是細的,但還不錯吃,沒有油味,喜歡吃細薯條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我還點了另一道招牌菜Pan Cheese,就是鐵板上的起司料理;而同行的食肉親辜(親辜即為韓文的「朋友」)們點的是Bulgogi 口味,就是韓國烤肉。韓國的這種烤肉都會有點甜甜的,台灣妞剛開始很不習慣,有次曾燉韓式排骨給公公品嚐,遵照食譜教學的成品,我個人覺得甜爆了,但公公卻說:「燉排骨本來就這味道,不甜就不好吃了。」當下台灣妞很想大吼說,它是排骨耶!怎麼會是甜甜的,哈哈哈。天啊,我又偏題了_)”回歸正題,招牌料理的確還蠻特別的,然後也很好吃,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吃吃看喔!

 4

  點餐完畢,店家提供的桌次號碼很可愛,是一頂編號12的工地帽。

 

5

 

聽說這家店越夜越美麗喔,就是晚上上班的服務生比較優(笑)。我看是晚上燈光昏暗,就跟夜店不能開燈是同樣的道理,但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用餐期間一直聽到他們不停地喊口號。MIES container領班說他們有很多口號組合,端看櫃台喊甚麼上聯,全體員工就會對應下聯,像剛剛櫃台喊的是「歡迎光臨」,全體員工就會接著大喊「Smilie Mies」。只是他們個個中氣十足,台灣妞偶爾會被嚇到,但我還蠻喜歡這種精神抖擻的工作態度,推薦大家繞去看看。

6

▲ 終於來到女性朋友引領期盼的High Five時間了!

 

 

Note這家餐廳規定廚房的方向是禁止拍照的,輾轉向店員打聽,似乎是這家店的社長不大喜歡媒體(不就是我?!),是位很有個性的社長。只是,台灣妞不能拍客人不能拍廚房,而店內又是客滿的狀態,這是要我拍甚麼!!!於是只好乖乖吃飯。

 


 

店家資訊

Business Hours週日 ~ 週四11:00 ~ 00:00/週五週六 11:00 ~ 02:00

Tel02-536-5786不接受預約)

Add서울시강남구서초동 1316-29 타임빌딩 1

1316-29 Time Building, Seocho-dong, Seocho-gu, Seoul, Korea

Metro2號線江南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二條巷子右轉,繼續直走約90公尺處,將會在左手邊。

Webhttp://www.mies-container.com/

Price一個人約15000韓元上下,每道菜分量都蠻多的,可分食。

暖男出沒指數:YYYY

  


本文出自:《首爾我來囉!美食×咖啡×暖男的私房旅記

2AF602書腰

作者:台灣妞、奧莉薇小K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