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有很多人問我到底為什麼選擇iPhone?其實我並不是死忠蘋果迷,愛上iPhone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它融合簡單直覺、創意和設計元素,背後更有App Store中載也載不完的精彩App,等著陪伴我們度過生活大小事。這時iPhone就不只是一台智慧型手機,它已經悄悄滲透我們的生活、上班、吃飯、旅行等環節,也幫我們記錄人生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自序01

 

 

從小我就是個不能接受太多文字的圖片控,這本書言簡意賅地推薦我口袋中好用又好看的攝影App,所以請抱著孩子般輕鬆好奇的角度一起來玩攝影!這4年多來,玩iPhone攝影的心血結晶,整個是掏心掏肺毫無保留、不藏私,書中除了提供生活各種情境的App推薦,還有進階版用影片記錄生活的App,也要帶著各位和我一起重溫30日法國自助旅行、求婚大作戰的峇里島,還有怎麼去都不會膩的日本自助小旅行。

自序02  

iPhone攝影App就是這麼多變與趣味!最後,謝謝你買了這本書,感謝喜歡我攝影的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本書內容,讓我們一起賴著iPhone愛拍照吧!

【U got app!大口吃蘋果】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Ugotapp
【U got app!大口吃蘋果】部落格:ugotapp.blogspot.tw 


本文出自:《口袋裡的影像日記:iPhone隨手留下我的生活旅遊回憶

2AB313

作者:簡文頎(簡V)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