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邊走邊畫旅行去

媽!我出書了!

嗨,大家好,我是米笑(揮手)。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真的能成為一個作家。

當初瞞著家人和朋友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態,把暑假時去西班牙的遊記投稿到出版社,想說,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還真的收到了編輯部的回信,然後就還真的要出書了(驚)。

能夠成為旅遊作家是我的夢想,我愛旅遊,我也愛畫畫。

雖然我從小不是家裡最有藝術天份的孩子,但畫畫一直都是我的救贖。

個性焦躁的我,只有在一個人畫畫的時候才感覺到平靜。收到回信的當下,其實我的生活是很灰暗的。

畢業前夕,學業和實習兩頭燒,加上求職的壓力,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感覺就像是在一片汪洋中載浮載沉的木頭,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出路。而這本書,也許就是我的出路。

 

說老實話在去西班牙旅遊之前,我連西班牙具體到底在哪裡都有些模糊,說到西班牙的文化,我也只知道鬥牛、佛朗明哥舞,還有海鮮飯這些標準西班牙刻板印象。

所以對於去西班牙旅遊其實沒有抱持那麼高的期望,總覺得他就像是個很熟悉的陌生人,經常聽到名字,但不怎麼認識。

經過這趟西班牙之旅,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像井底之蛙!西班牙是個充滿歷史與藝術背景且很有層次的一個國家,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希望這本書能夠帶給同樣喜歡旅遊和畫畫的朋友們一點共鳴,從我的角度去感受並認識西班牙這麼豐富、美麗的國家。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讓我有機會可以親眼看這個世界,還無怨無悔為我鼓勵,特別謝謝老皮當我最死忠的啦啦隊,還有小精靈拉拉陪我準備這本書。

最後,謝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兼朋友們,總是這麼捧場,給我自信,謝謝你們(鞠躬)。

準備好了,那就走吧。

我們旅行去!

0.jpg  

米笑


本文出自:《Hola!西班牙:帶著筆、手帳、紙膠帶,邊玩邊畫的手繪旅行日記

《Hola!西班牙:帶著筆、手帳、紙膠帶,邊玩邊畫的手繪旅行日記》.jpg    

作者:米笑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