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識到自己在工作上使用過多時間,已擠壓到日常生活應有的其他活動,對於工作以外的事物缺乏興趣,變得易緊張、焦慮且沒有耐心,讓我不得不找出解決當前問題的方法,來正視身體的警訊。

我的工作或許和你不一定相同,但相信複雜繁瑣的程度應該你我都能共同體會,所以大膽假設,你和我可能都會面臨「花很多時間工作,卻得不到預期成效」的處境。

當無法有效運用時間,工作就不能照著既定計畫完成,於是你會設法投入更多時間和精力想補足這個缺口,最終成為可怕的循環,時間將被工作一點一滴吞噬掉。

除了減少工作時間,也要練習提高工作效率,當效率變高,自然就能更快完成進度,空出比以往還多的可用時間。

本書設法在數位生活上注入新的思考,帶給有跟我一樣情形的朋友不同於以往的工作方法,無須花錢購買軟體、擔心老舊電腦無法支援,或煩惱資料要如何輸出、轉換,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輕鬆搞定手邊工作,讓你改善效率,省時便利。

希望你也能找到讓自己更快樂的工作方法。

Pseric
2014年4月寫於港都


本文出自:《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

《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jpg         

作者:Pseric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PCuSER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