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媽媽好喜歡小動物,曾經養過兔子、魚和小狗等,牠們也跟人一樣充滿感情,可以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剛好,我的小孩也特別喜歡接觸小動物,在他們的互動當中,我看到了可愛真摯的一面,因此產生創作靈感,拍下這一系列以動物為主題的寶寶寫真。

1

▲ 這並不是電腦特效,熊熊玩偶真的是那麼大隻,由一個好朋友贈送的,於是就好好利用了一下,變成大熊精靈!

※ 我的大熊熊玩偶在夜裡都會變身成精靈,帶我漫遊世界。

 

2

▲ 利用黑色緞帶做了一個逼真的鳥籠,效果很不錯唷!

※ 好可憐的小鳥啊,我願意把我的自由分你一半。

 

3

 

4 

※ 小黑,準備好了沒,我要丟骨頭囉!

 

5

▲ 黑色長絲襪及衣服是必備材料,你看,上圖的樹枝做得非常像吧! 

※ 森林裡住著一隻會說故事的貓頭鷹,只要我乖乖聽話,牠就會講好聽的故事給我聽!

 

6

※ 與貓公主合跳了一支浪漫的華爾滋,好幸福的夜晚!

 

7 

▲ 大兔子是用兩條大白色床單做成的,而流蘇圍巾在這裡當成草地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 園子裡來了一隻喜歡聽人說話的兔子,我把我的秘密全都告訴她,我愈講愈多,結果她就愈變愈大,真奇妙呀! 

 

 


本文出自:《Sleepy Baby:可愛寶貝的扮裝寫真

2AB308

作者:小妍媽媽(羅筱妍)

出版社:創意市集logo2.jpg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