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說說話】同時也身為電子書的編輯的我,常常會有朋友問,未來會再也沒有紙本書嗎?老實說,我不認為,而且,相反的認為紙本書的價值會越來越高,未來人們對於紙本書的尊重,更可能遠遠高於現代人對於書籍的態度。這個APP某個層面來說,其實也預告了這件事。透過電子媒介看書,小編我更喜歡書了。你也喜歡書嗎你也喜歡老書嗎?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為「我是數位人,我看書」,那麼這個《小旅行:台灣二手書店》APP你絕對不要錯過。原因呢?透過新媒介的帶領,來場知識冒險之旅,這種新舊交融的感覺, 真的是太酷囉!

IMG_0088

▲打開APP,便可以看到封面像是一面窗戶,為我們打開了在書店裡翱遊的想像。

 

 

精美圖文介紹全台二十家特色二手書店

  小旅行:台灣二手書店》APP像是一場戲中戲一樣,透過電子書說出嚴選全台灣最風格、最藝文、最齊全的二手書店故事。喜歡聽故事嗎?喜歡看書嗎?喜歡旅行嗎?這個APP讓喜歡書的你,拿著電子書,全台走透透。

 

圖片1  

▲全台二十家二手書店,一次列出來。有新有舊,我原本以為二手書店沒落了,沒想到不但沒有,透過這裡的介紹更可以發現許多不同風格的二手書店正在台灣根生茁壯。

 

把最喜歡的書店收藏口袋

IMG_0090

▲其中我最喜歡花蓮的這間小店,是不是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小房子呢?光看圖片就覺得下次去花蓮一定非去不可!這家書店可是在三立播出的「愛。回來裡出現過喔!書店官網還寫著「我們在山海小鎮裡吐納書香氣息,伴隨著偶爾從屋簷滴落的春雨、或夏夜裡若隱若現的暗香。」把這家店的特色都說出來了~

 

IMG_0092

▲既然是最喜歡的,就一定要點選右上角的圖示把它加進我的最愛中,而且還可以自己下標籤喔。

 

分享功能,讓好東西輕鬆地與好朋友分享

IMG_0093  

▲點選右上角的符號,也可以一併分享到Facebook告訴好友。

 

地圖引導清楚,找地點不怕迷路

IMG_0094

▲其中也有書店是在我日常生活中常去的區域,但在這之前卻從未發現,例如師大夜市裡的舊香居書店。真想下班後就立刻前往,可是師大夜市巷子那麼多,怎麼找才好呢?好在這個APP裡還連結到地圖,看著地圖找一切方便多了。

 

不只有書,還有音樂與故事

IMG_0095

▲雖然以介紹二手書店為主,但其實二手書店裡不只有書,有些特殊的店面還有特殊的黑膠音樂或是其他收藏,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也不為過。

身為電子書編輯與台灣人的我,第一次用iPad深度遊台灣,並且也深深迷上了這些美麗的圖片與文字。跟著小旅行:台灣二手書店》的帶領,到風格獨具的二手書店,來場閱讀的冒險小旅行吧~


 


書店App icon旅行二手書店qr

 

 


arrow
arrow

    創意市集 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